close
這一年來,工作時數長,費腦力,幾乎沒有太多的休閒時間

就算真的有了放假的機會,也是在家裡看影集看一天,還自己安慰自己是維繫自己的英文聽力。\

上個禮拜,因為從倫敦旅遊回來,走路時數太長,天氣溫度零下,在加上坐飛機的時間很久,導致運動傷害復發,"坐骨神經炎" 發作,
去看病的時候,遇到了國小的同窗男同學,他因為打籃球扭傷了腳踝。 他看著我的表情有點尷尬,我猜想我們雙方應該是在努力想著對方的名字吧,
沒想到,他帶著一臉眉毛跟鼻子黏起來的表情問我說: " 王瀞頤 你怎麼老那麼多阿" !!! 我一聽: 心想,也還好吧。 他追加著說,你臉上的痕跡好明顯喔,
你要好好保養囉,我上次遇到XXX (另一個國小女同學) 她看起來比你年輕很多耶,感覺好像小了你5歲的感覺........  是的,我聽進去了!!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常聽到身邊常見面的朋友跟你說,"你已經很好了" "你還年輕用那幹嘛" "不需要吧" "浪費錢耶" "你很誇張ㄟ"
最無言的是,有些朋友根本搞不清楚 整型 跟微整形的定義就說 " 你幹嘛用假的"  " 你整上癮囉"....這一類沒有sense 的話.......

因為有了去楷鈞醫美診所作奧莉薇小腿雕塑的成功經驗,我於是打電話去諮詢了一下,有哪些 "回春"的好方法,
我們聊到了 "微波拉皮" 可以針對鬆弛的皮膚做向上拉提的效果,皮膚雷射可以針對粉刺和暗沉作調理,但是他介紹了prp自體細胞回春後的功效後,
我好不猶豫的就約好時間,也就是昨天晚上,去嘗試的這一個維持肌膚年輕,緊實和減少細紋及黑眼圈的保養方式。

首先,先分享一下我這四年的一個小小變化:


  
   SEE !!!! 是不是很明顯,短短四年的光景,看看雙頰位置的比例 還有整個臉的緊實度....沒有挑照片出來比較,凱薩琳也沒好好檢視自己ㄋㄟ@@
   
   分享文開始: 
  
步驟一: 醫生諮詢
   在做PRR之前,盧醫師會針對個人做規劃,像我的問題主要是在兩頰的毛細孔和少了光亮感,和眼部周遭老化的細紋,
   黑眼圈的部分,盧醫師叫我不要熬夜,因為我不是因為化妝留下來的暗沉,所以還是要從生活中的調養做起,我覺得蠻合理的,
   畢竟,作微整型的保養,畢竟不能用 吃到飽的心態來看待。

  
步驟二: 回家上網了解PRP原理
   在做任何微整型手術或是其他侵入性的保養時 (包括皮膚雷射),自己都要再多加的了解內容和原理,然後多多比較,才不會有失敗的可能性。
   凱薩琳就算在楷鈞已經做過奧莉薇小腿雕塑手術很成功,也不敢貿然諮詢完,就馬上去做,畢竟還是有風險,一定要多方比較,讓自己了解!!

   簡介PRP 自體細胞回春手術
   PRP是利用患者自身血液組織,藉由高科技技術分離濃縮出蘊含血小板以及生長因子的高濃度血漿,萃取出的血漿,富含可活化細胞的重要生長因子,
   注入皮膚後,可修護老化受損的細胞,刺激細胞新生,填補流失的結締組織。 在傳統醫學上,早已經被應用範圍廣,在各種外科手術、心臟手術、整   
   型手術、皮膚移植上,能夠有效地止血、止痛、加速傷口癒合,並減輕術後創傷傷疤的形成。(selina就非常適合使用)
   而在美容醫學臨床上,PRP則多用於回春除皺、皮膚緊實、痘疤凹洞等範圍,因為來自於自體血液,可說是非常安全的抗老回春治療。
   PRP在英國、日本和亞洲,歐洲都已被廣泛運用,並證實可幫助減緩及治療老化肌膚。
   當自體血液經由離心後所產生的富含血小板血漿的PRP,就是將血液中的紅血球去除,保留白血球、血漿及血小板,可釋放出傷口修復機制的九種
  主要生長因子,其中以PDGF(血小板萃取生長因子)與EGF(表皮生長因子)為主,對於皮膚表面的傷口復原、表皮組織生長、真皮組織形成、疤痕修補
   等都有正向的幫助。PRP的濃縮血漿中血小板含量超過百萬/mm3,為一般血液含量的2-6倍。

  步驟三: 【PRP術前須知】因為需要營養健康的血液才能有優良強壯的生長因子

  1.注射前不要服用過量的阿斯匹靈或維他命E,以免降低治療成效。

  2.注射前幾天請注意飲食,勿過量飲酒、咖啡或濃茶,治療前也需要充足的休息。

  步驟四: 進行PRP自體細胞回春手術
 1. 注意手術時間 (以隔天休假為主),因為會有小小的針孔在臉上,且前2~3天盡量不要洗臉。
  2. 會先做臉部清洗--> 抽血做分離 血液中的PRP跟 PPP-->進行局部麻醉-->注射完含高量生長因子的PRP後會用分離出來的PPP敷臉(是自
  體的膠原蛋白)達到最好效果。

 總結:
 < PRP的治療>

 由於PRP治療是用回自己血液中的成份,製備方便,比注入任何其他物質安全,無需擔心感染的副作用。
  從抽血、萃取到治療,整個過程只需1個小時,一般療程後2~3 日,臉部會有輕微紅腫。PRP可注入皮膚不同層面,能針對表皮細紋、
  填充凹陷和撫平皺紋、又可豐滿下塌肌膚組織。療程後於數週至一個月內可看見肌膚質地紋理多方面的改善,包括彈性、光澤、緊緻度等,
  讓肌膚看起來光亮。

  昨天六點開始手術,差不多六點50分就好了,然後盧醫師還送了我打了一瓶排毒針,讓我休息了一下,再讓我回家^^ 
  他說很感謝我相信他的技術,做完小腿雕塑又回去找他做 PRP的回春手術,我心裡想,盧醫師阿 "那我可不可以當 VIP" ...哈哈

  這幾天會陸陸續續紀錄自己的臉部變化,大約一個星期以後,才會有比較明顯的不同,非常期待中

  附上昨天剛打完的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le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