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88.JPG

我最近為了策劃一個新電視節目

一直跟我的員工們 圍繞著 宅女話題

其實我自己也是某一種程度上的宅女,這個習慣好像是在英國養成的,因為朋友不多,也就養成了鮮少出門應酬的習慣,

再加上倫敦消費很高,我根本無法自由自在的活動.....於是我熱愛上 "網路衝浪" (我大陸室友都這麼說)我離題了/O\

再來,我覺得大家對宅女都有著一種錯誤的想法,都以為他們就是爛在家裡懶得出門懶得打扮,所以一定很醜,很髒很負面的看法....

說真的,我倒是覺得 宅女們 才是真的新時代女性,如下:

第一 我們不用在靠男人教我們打電動

第二 生活用品可以精打細算的比價之後,省下搬運力氣和時間在家等待衛生紙的感受比去大潤發當黃臉婆好!

第三 誰我我們不時尚,我很多品牌都認識,連 STYLE.COM 沒有台灣版的時候我就再看了! 只是我買不起柏金包罷了...。

當然,我有發現我有一些奇怪的習慣:  

1. 會上網買漂亮衣服,卻只敢在屋子穿給自己看!

2 . 會拍自拍照,卻只敢放幾張正常的在自己部落格!

3. 總是跟自己欣賞的對象做好朋友而已

4. 常常出去玩沒人會主動帶你回家

5. 沒有人約,也不會覺得自己失落

以前我心裡都會有一些些的沒自信,覺得自己是不是老了? 

結果反而透過自己規劃最近節目企劃過程, 重新認識了自己!

宅經濟是誰創造出來的? 是我們這群人宅心不宅的肝心女孩。

 

來來來! 公告一下,我想要知道每個女孩,你們怎麼宅?

 

By 肝心女王! 甘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le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