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回家,看到網友的質疑,讓我難過了一陣子。

我真的沒有在廣告文,我的相簿裡面的照片,都是以前自我感覺良好的照片^^ 所以才會特別放有挑過角度的照片ㄇㄟˇ.......

希望,所有去做奧莉薇雕塑的網友,不要被我的6公分的結果論,去跟自己做比較唷,

因為kathleen 的小腿,是從10歲打籃球練出來的,不是只有走路或是其他原因造成的小腿粗大唷,

所以 如果你原本的肌肉量,不是像我一樣非常豐厚的話,也許我們的結論不同唷!!

但是,絕對是有效的,現在我又找出一些我前年在國外的照片,因為我在國外比較開放.....還附上一張以前自我良好的走秀照,可是看看我的小腿@@



請大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le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