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熱情的網友,私下都會mail我,希望我除了分享小腿手術的心得之外,也能分享其他個人的保養心得。

其實,kathleen 是相當低調的人,雖然在工作上非常專注,也不輕易放棄,但是對於寫部落格這件事情,卻容易懶散。

不過,對於保養自己,延緩自己老化這件事情,kathleen 工作再忙再累,都是相當積極面對的,

自從做完奧莉薇小腿微雕術之後,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面,分享了許多心得和術後的狀況,

今天,我就要分享一下,我自己發現可以讓小腿更細的方式唷^^

之前,有再讀我部落格的網友都知道,我以前是籃球甲組球員,肌肉練的十幾年,非常紮實,而且下肢循環非常差,

原以為,作完奧莉薇小腿微雕術,也會一同改善小腿浮腫的問題,經由盧醫師解釋後,才知道這跟新陳代謝,生活和飲食習慣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工作忙碌,很少時間運動,因為曾是運動員的關係,我一直認為,運動是延緩老化最好的方式,當然也是瘦身最好的選擇。

後來在去中醫看診的時候,發現了用低周波做復健的被動運動法,醫生是說,它的優點是不需要用針即可達到與針灸相同的效果。我自己找了一下低周波

對人身體的概念,如下:


"低週波治療是利用低週波電流刺激按摩穴道的原理,使用二個導電體按在患處的穴道,隨著電流強度和電壓不停的變化,造成肌肉收縮,治療身體異常。
當低週波電流通過身體的瞬間,皮膚會有電流通過的感覺,同時肌肉會收縮,改善血流不順暢,消除肌肉僵硬及疼痛、預防肌肉萎縮等。"


這樣了解完,我就上網找了一間在中山區美麗的工作室,開始嘗試這所謂的 懶人運動方式!!!!!!

我把低周波用運動333歸納的話,就是 一周3次,一次30分鐘,3點以前吃完澱粉類食品。 這樣就完全符合只是想調整新陳代謝的人囉^^

我知道很多人用低周波搭配蛋白質餐當作減肥方式,不過,因為我沒有要瘦身,所以3點以前吃完澱粉類即可,但是還是不小心的瘦了一公斤@@

重點來了,我的肩頸比較沒有那麼痠痛,下半身 (尤其是屁股和大腿) 緊實多了 !!!!  不過一開始,肌肉會變得很軟很軟,然後再變緊實!!

容易水腫的小腿,竟然這幾天都不太需要掉腳了,好神奇 @@

目前,才去小毛這邊體驗了一星期,瘦了一公斤,飲食也正常,下半身也緊實不少,感覺收穫很大,特別來跟大家分享!!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作完奧莉薇小腿雕塑術之後,我就一直無法讓小腿看起來更細,因為我會水腫,所以很可惜,可是現在開始做低周波之後,小腿隨時線條

都很好看,穿褲襪和LEGGING就更好看了^^
 

有興趣的朋友在問我細節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le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