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右側為盧醫師)

大概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我都在尋找一個好的醫師來告訴我如何解決我的小腿肌肉粗大的問題!

一開始我有去景升問過邱醫師的諮詢,他建議我阻斷神經+溶脂,回家之後,我開始找一些資料才發現,阻斷神經會有代償性肥大的危險性,

後來朋友建議我去米蘭診所,問了診,他說可以打肉毒桿菌,一隻腿大約八萬撐半年,漸漸的我開始放棄找到能夠平衡安全跟金錢考量的手術。

一直到我有一天,我在google 發現了盧榮祥醫生,看到了奧莉薇小腿微雕術,一開始也只是覺得又是個不符合我需求的新技術,

慢慢的跟進盧醫師的部落格,發現了很多患者成功的案例,於是我終於前去諮詢,讓盧醫師評估一下我的小腿。

記得當時到了盧醫師的辦公室,盧醫師非常好笑的說 : 你的腿非常適合做 奧莉薇小腿微雕,太壯了! 太好了太好了......

我當下整個無言,想說盧醫師好像看到甚麼新東西一樣,很想治癒我,後來他稍微解釋了手術的原理(上一篇有寫),

我還是帶著一顆不安的心回家去了,回到家裡以後,我開始研究盧醫師的背景,怕他像李x良一樣,技術狠鳥.....

原來,盧醫師是前三總+榮總的外科醫師+主任!! 20多年的資歷,而且還擁有乳房外科的專科執業證書。整外也有職業證書!!!!!!!!!!!!!!

然後,我跟我老爸聊了一下這個手術的方式,告訴了他醫生的背景,

結果他說: 外科主任喔,那可以去做,比較安全。

我問:為什麼?  

他說: 爸爸不是不捨得花錢,是要有安全性,如果為了漂亮坐輪椅多划不來!! 外科醫師連神經和血管都縫得起來,

對人體的器官和結構本來就比現在這些整型外科好得多,整型外科也是後來才有的科目,不是嗎?

聽我老爸這樣一說完,我立刻隔天打了電話去約手術時間,再來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手術過程囉........

手術當天,我保持者十小時沒有進食,為了確保不會對麻醉藥有過敏反應,換上了手術服之後,就開始先照手術前的小腿特寫,

盧醫師,叫我把腳墊得越高越好,才能看得出肌肉的線條,我照做之後,盧醫師在我腿上畫出一個大圈又一個大圈的肌肉範圍,

不斷的一直轉圈,為的就是能讓醫師看得清楚我的肌肉範圍,做百分百的術前確認!!!

麻醉是用點滴式的,睡得很沉,醒來 (大約2小時後) 我的腿已經完成了,醫師還跟我說我的一條腿幾乎是等於正常人肌肉的兩倍,

所以我等於是做了兩個人量的手術,護士們都說我的籃球可是練得一點都不馬虎,難怪是甲組球員....(我哭笑不得阿)

術後,還在醫院躺了約1小時等麻醉藥消退一些,和冰敷,這些都還好,是要下床的那一刻,我整個人像楊婆婆一樣半蹲的走,

痠痛死啦!! 好像我跑了一萬公里,在連打10小時的全場籃球一樣,鐵腿到一個不行,還好護士們幫我叫了55688直接到我家(我建議大家還是找人去接你)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回家勒......回家要持續吊腳,冰敷個三天,醫師有給消炎消腫的藥,正常服用即可,隔天期時走路就很正常了唷^^

下一篇我來po一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le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