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四年級放暑假前的某一個下午,


體育老師跟我說: 下星期二的體育課帶著你的運動服和球鞋到體育館報到.


我問: 為什麼? 那天不是游泳課嗎?


體育老師說: 你要來參加徵選籃球隊。


星期二的當天,我被廣播叫了上次體育館,


體育老師說: 你怎麼沒換體育服裝?


我說: 我不想打籃球。


體育老師說: 沒關係,你是正是球員!!




那一年 我10歲, 身高 164公分。畢業那年,168公分!


就這樣 我踏上了我養蘿蔔之路,一路打上北一女甲組,台大從社團打到甲一,出國比賽,14年的籃球生崖,給了我39公分的小腿圍!


上了大學,交了男朋友,離開了群體的球隊管理,發現女生好像都很纖細,為什麼我那麼壯,尤其是我的小腿比我的大腿還要粗!!!!!


我開始,關心起瘦小腿的任何資訊,不管是塗抹的,敲打的,甚至是手術... 不過我對於瘦腿這件事情是非常小心的,來分享一下我的過程吧!


第一步的比較手術方式:










 
之前最常聽到的就是切除神經,可是後來都聽說有副作用,叫做代償性肥大--就是會因為小腿肌肉無法出力,就可能再腳的其他位置出現肌肉,例如

長到腳踝或是膝蓋,因為小腿還是要走路阿,還是需要肌肉支撐阿,只好去找到其他條神經支持力量了! 然後,開始有肉毒桿菌這個東西,我又開始

等待看看網路上分享的效果如何,因為是當時最安全的一個方式。可是,效果雖有,卻為期很短,又很貴!! 無法一勞永逸!!後來我就放棄了,有空

沒空我就會在網路上找一些新的知識或是手術資訊來參考,一直到我看到奧莉薇小腿微雕術,我開始有點心動,後來在書店也看到整個手術原理介紹:


整形達人 文:楷鈞時尚診所 盧榮祥醫師

盧榮祥醫師表示,小腿結構包含了皮膚、骨骼、肌肉及脂肪,除了骨骼本身較沒有人去刻意修整外,肌肉及脂肪大小問題都是可以修整的。

大多數人小腿粗壯是由肌肉發達造成的。有極少數人小腿脂肪佔的比例較高,那就可以用抽脂或溶脂來改善。至於皮膚的修整是偏向膚質膚色的修護,

無關大小問題!如何辨別小腿脂肪&肌肉成分呢?

盧醫師表示,辨別小腿肌肉及脂肪可自己DIY:用手往小腿一捏,再慢慢掐緊,在手指縫間的就是脂肪

(扣掉皮膚厚度,一般人小腿皮膚厚度約為0.16公分,要乘以2倍皮膚厚度)。男性小腿脂肪通常只有0.5~0.7公分,女性就0.7~1.0公分。

因此小腿粗大是因脂肪太多還是肌肉太發達就很清楚了,只是當脂肪厚度不到1.5公分,抽脂或溶脂的效果不會很明顯,這時就是肌肉的問題了。

安全無傷害奧莉薇小腿微雕術是使用交流電刺激電子摩擦產生熱能造成肌肉組織凝結,肌肉體積就會減少。這種電磁波在阻抗系數高的區域(如皮膚),

電磁波無法流動,不會造成皮膚傷害,至於在肌肉裡面(阻抗系數較低),電磁波就運動無阻,能達到微量破壞肌肉卻不會傷害皮膚的功效


接下來就是我的 美腿第二步了,研究醫生 ^^

到底盧榮祥醫生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le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